Friday 26 September 2008

天蝎子の生活语录( 三)

昨晚和阿财哥哥去看了《画皮》的首映~托了他的福,戏票是免费的!哈哈哈
我的观后感是:整部戏的细节不是很好,而且也不够高潮。。。。10分满分的话我只给6分半咯~
看完戏去吃晚餐。。。。美食当前,我却只能够点白粥小菜来吃。。。。哎~
吃完晚餐了~阿财哥哥送我回家咯~结果他也在我家逗留到凌晨1点。。。打扰我和周公子约会。。。哎~

今天早上病情微有好转。。。。喉咙还是痛,但是手脚上的红点比较淡了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舌头上的疹还是超痛的阿!!!
今天老板叫我到青统大厦去帮忙。。。。
老板都开口了,总不好意思推辞吧?(其实是因为老板涨commission) =.="
抱病上阵。。。。。。整个早上舌头痛到不能讲话。。。。结果1条sales都做不到。。。可怜。。
中午买了2片waffer来吃。。。。忘了自己要忌口,买了rendang waffer来吃~结果舌头被辣辣的rendang酱刺激到~~痛!!!!!!!!!!!!
最后开口跟老板请假回家~
哎。。。。真的是够PekCek 咯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