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

天蝎子の生活语录

凌晨时发高烧,灌了1公升的水接着就去睡觉。。。
早上起来是烧是退了,但发现喉咙干痛,舌头嘴唇好像生水泡·痛。。。。
于是又喝了很多水来滋润。。。
今天没去学校,打算在家里“养病”。。。。
结果一整天只能用“闷”一个字来形容。。。。
中午时太无聊了,结果在youtube里“闲逛”好几个小时。。。
下午实在是太闷了,起身坐在钢琴前弹了整2个小时。。。。
旁晚,实在太闷了,结果决定学人家写部落格,并把这个部落格取名为“天蝎子の觉醒”。。。
别问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就觉得很贴切。。。
今天电脑整天重复播放着“方大同 - 爱爱爱;张惠妹 - 如果你也听说,我要快了,也许明天;戴爱玲 - 对的人,累格”。。。。每首歌的旋律听起来总是能够帮我排解我的闷,而歌词又能透露出我想表达的心声。。。。。
就这样,2008年9月24日这一天就这样的被我浪费了。。。。没有做到半点有意义的事情。。。。

刚才与朋友出去吃晚餐,大概8点半左右,发现吞咽食物时喉咙很痛,估计应该是发炎了。。。。
想起下午与朋友通电话时,他警告我最近HFMD(EV-17)·手足口症的在本地散播厉害,结果自己仔细观擦一下自己的手足及口腔。。。
天啊!我的了手足口症!!!!没错,也错不了,我身上的症状和HFMD的症状完全符合!
怎么办呢?赶去医院看医生咯~结果因为太多人而懒得等跑回家去。。。。打电话给我家人询问(医学背景),得知此病症是无药可治的~也没有治疗的方法。。。。
这时开始慌了。。。听说患者严重的话会没命的。。。。
上网查了查医学资料~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。。一句话,没得治!
可是发现了一个克制病菌的方法:多喝水,保持干净。。。。
病情轻的患者7天内可康复。。。。。
哎~发信息给朋友说我的现状。。。。结果他提醒了我“24小时文章 - - - 12小时做好事;12小时做坏事”。。。。
真的是无语。。。。。
好啦~蝎子要睡觉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